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20年03月31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31 09:47

9:47

A哥今天高开低走,科技股回暖,但跟风不多。大A这条东方巨龙看来需要给他注入鸡血,才能换醒他。今天除了科技股,券商也必须起来,才能唤醒大A。


03-31 09:52

9:52

上周的市场,蓝筹股强,科技股弱,今天相反,科技股强,蓝筹弱,两者属于跷跷板关系。缩量的情况下,咱们多一点观察,看鸡血能否换醒巨龙。


03-31 10:15

10:15

科技股帅不过三秒,又萎了。萎的同时,食品饮料、农产品、养殖这些消费股又起来。资金就越来越谨慎。都偏向防守品种。


03-31 10:26

10:26

习惯做小股的人都比较排斥大股,但事实上,中级行情的成立,大股必须得先走出较大的行情才可能在未来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只有资金进来了,发动全面性的上涨才有希望。单纯靠小股的爆炒,只不过吸引一些投机倒把的小型资金,没有大部队搭台,怎么会有全面性的行情,所以,我们还是要多观察白马蓝筹的长期走势


03-31 10:58

10:57

炒股不用学太多技术,一定要注重基本面,业绩是否保持成长性,就算市场怎么打压,一个企业如果一年赚100亿。那么他的市值不可能跌到500亿,随着时间的推移,终究会股价自我修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叫大家看基本面的原因。


03-31 11:04

11:03

中兴通讯异动起机,这只中军股,看能否带领科技股发起反转的号角。


03-31 11:11

11:11

再跟大家分析一下网红概念,最近某手已经开始整顿网红直播,之前编剧本,连麦卖货模式被禁止。网红直播必须从野蛮生长,转变为正规模式。那么星期六大家注意一下风险,网红概念已经到了炒作尾声。


03-31 14:08

14:08

大A再次绿了,今天走势,很丢人,也打击多头的士气。去逛了一圈论股,骂大A的股民在增多,黎明很快就到来了。


03-31 14:24

14:24

截止目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在平盘附近。外围已经站稳,但是大A仍然缩量。个人认为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第一,最近债转股火爆,抽了大量资金。第二,港股调整,分流了大量南下抄底资金。第三,多头担心外围疫情,无心恋战。这三方面原因,造成了目前缩量状态


03-31 14:36

14:36

现在大盘缩量程度,就像一块波平如镜的湖面,只要往里面扔一块石头,就可以起波澜。


04-01 09:57

9:57

消费电子板块果然崛起苹果本来不出新款手机了,但是现在又要出苹果手机。这个就是一个预期差。苹果工厂开动,产业链都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