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暴跌 A股影响几何

?支持博主: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美股休市,欧洲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原油期货暴跌。

?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6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66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29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00点附近。

? 消息面上,上交所放开信用账户打新股 方盛制药等3股中签号;住建部探路新棚改模式;水十条或年内出台;中国股市总市值超越日本 成全球第二大股市;深交所:海外大型机构正积极、长远布局中国资本市场;香港向外管局请求增RQFII额度;两部委支持节能技术装备制造企业上市;OPEC:保持原油产出不变,原油期货暴跌5%;A股融资买入额创新高;广东出台珠三角旅游一体化规划涉华侨城A、中国宝安、招商地产等。

? 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放量收出中阳线(说明一下,因我们每天都是下午2点半开始写博客,当时大盘是吊颈线,发布博客时,大盘已经拉高,化解了吊颈线,所以,昨天的博客与实际有出入),显示大盘走势较强,大盘应该还有新高,不排除直接上攻2700点附近。


? 因OPEC保持原油产出不变,昨晚原油期货暴跌5%,原油大跌受益最大的是航空、航运、工程机械等,这些板块今天盘中应该会表现,但对新能源、煤炭构成利空。


? 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以做多为主,但要注意不要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