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牛股 下周爆发(名单)

?三大牛股 下周爆发(名单)


? 上周六建议的三大牛股友邦吊顶、亿利达和多伦多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友邦吊顶创出反弹新高;亿利达周二大涨,周三创新高回落;多伦多总体仍然获利5%左右,下周三大牛股,谁将爆发?


1、保利地产(600048)


? 2015年4月10日公告,公司取得晋中市榆次区顺城区南侧地块(100%权益)、杭州市江干区凯旋单元地块(40%权益)、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地块(51%权益)。项目用地面积分别约为181400平方米、44103平方米、146628平方米,三地块均为商住用地。


? 2015年4月10日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1-3月净利润同比增加5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1511.36万元;每股收益为0.08元),业绩变动原因为竣工结算面积增加导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以及毛利率较高的项目结算金额比重较大导致整体毛利率同比提高。


2、中国太保(601601)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之一,主要通过下属的太保寿险、太保产险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寿及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并通过下属的太保资产管理公司管理和运用保险资金。


? 2015年3月11日公告,公司子公司太平洋人寿、太平洋财险于2015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55.89亿元、人民币160亿元。


3、华声股份(002670)


? 公司主营家电配线组件业务,配线组件完成电能输入和传输控制信号的功能,在空调连接组件和电源线这两类产品上获得了较高的客户认同。公司是国内空调连接组件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要客户为给力、美的。


?公司以募集资金19500万元投资“新型节能家用电器环保配线组件项目”,达产后形成各类家用电器配线组件5600万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68000万元,实现净利润4400万元。


? 备注:以上个人观点,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更多更好的指导请进我的直播室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