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陨落,雄安二波行情结束了吗?

美股纳斯达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眼红吗?不眼红,因为某某说过,欧美股市单方面上涨是资本霸权主义的表现,是无效的,我们不承认,不认同。我大A股才不和你们比高度,咱们比IPO发行的速度!三年之内解决IPO堰塞湖问题不是你们大美帝能做得到的事,我大A股却可以做得到!全球股市都在创新高的路上,我大A股表示不服,好歹也号称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系,GDP在全球增长排名老二,你们家是股市上涨,我们家是实体经济上涨!!!坚决不与全球股市“同流合污”!



面对着欧美气势如虹的市场,大A股依然保持我行我素的环保本色,雄安新区成为了指数主要杀跌元凶。都说大热必死,周二雄安新区12只涨停板集体拍了个 “毕业照”,隔夜传来雄安新区概念的庞大集团,因违规违法突然遭遇证监会立案调查,此举对近期暴炒的雄安新区来说,起到了杀鸡儆猴的效应,直接影响到雄安板块跳到板块跌幅榜居前,京汉股份、河北宣工、渤海股份等个股纷纷跌停,似乎向市场宣布,雄安新区的二波反弹行情基本接近尾声!



雄安概念个股遭机构“抛弃”,资金面需要寻求出路,于是,前期率先杀跌的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成为了“香饽饽”,新宏泽5天4板,很有雄安龙头冀东装备的气势,另外,广州港、瑞斯康达等个股纷纷涨停!对于次新股,中鑫不好评价,主要次新股的主力资金不是疯子,就是傻子,要么疯涨,要么跌傻,想入手次新股的股友们在参与前必须严格设好止损点,否则,劝你别玩!



操作策略:雄安新区内部结构严重分化,是指数震荡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我们注意的,近期多只底部超跌个股纷纷冲上涨停榜,由此可见,经过长期的调整行情中,部份严重超跌个股展开技术性修复式行情,尽管这类个股不能引导市场展开强势反弹,不过,从侧面说明做空方的空动能有所衰竭,只有大部份超跌反弹的动力,才有望支撑大盘逐步稳定下来!就技术而言,中鑫继续维持近期的评判,指数继续围绕着5日均线震荡,期间仍有望考验3100支撑点,但下跌空间并不会太大,而短线反弹的动能也在逐步震荡中酝酿!此外,有一点必须要说的,雄安板块的强势行情,是符合逻辑的!雄安千年大计,口说无凭,还需要真金白银去规划,为实体经济输血的资本市场,正好可以给雄安建设添砖加瓦,因此,机会还是在雄安身上,只是短线雄安新区进入严重分化格局,必须要等宽幅度再考虑入场参与或是回补仓位!



观念

从前有一个农夫种了五亩地,这一年恰逢干旱,农夫只得一担一担地从很远的的河里挑水来灌溉。一个工匠看见农夫这样辛苦,便告诉他,自己愿意帮他做一个水车,比用桶挑要轻松多了,而且灌溉农田很有效。

  农夫却说:“谢谢你的好意了,等你做好水车,我的禾苗早就干死了。我还是用桶挑实在些,你走吧,我不需要水车。”

  农夫的挑的那点水怎么能满足地里禾苗的需要呢?,很快,地里就光秃秃了。

大道理:

  一些人对待新的观念,新的事物,犹如遇洪水猛兽,避之惟恐不及。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他们措手不及,故步自封,必将为时代所淘汰。


05-03 22:41

更多牛股及精准市场信息,可点击博客首页关注中鑫每日实盘精选直播,《按ctri+D》收藏博址,相信每天来到中鑫这里阅读的朋友都会有所收获。同时大家可以关注中鑫,不要忘记点个赞支持中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