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启动其他个股何去何从

上周五开盘之后资金开始推动保险 银行然后是券商三大金融板块带动指数上涨,成交量放大,但是从全天量能来看真正放量的只有这一波,其他时间没有出现明显放量的过程。另外创业板尾盘半小时来了一波急拉,很多个股分时都是最后一波匆忙拉升,虽然收出一颗阳线但是这个阳线收到太牵强了,本周非金融板块该如何走非常关键。



上周周四我曾说过需要开出一颗阳线吞掉10号的阴线,上周五市场也验证这一观点,金融板块强行带动指数出阳线,形成止跌信号,但是能否形成反弹还有两个隐患:



1:开出阳线之后目前的量能能否继续上攻,毕竟上方3100点和3150点附近这两个压力位能否突破吗?上周五上证成交金额是1750亿,缩量的。目前量价关系配合并不好。



2:保险和银行指数创新高,那非金融怎么办呢?上周五上证和创业板指数都收阳线,但是下跌家数超过1600家,12家跌停,个股并没有跟随大盘上涨。



操作策略当前还是要管住手,无论是短线抄底还是做T不能恋战,必须快进快出,有以超跌次新股为首部分超跌品种出现快速反弹,这仅仅是一个短期反弹而已,不能恋战。目前个股风险还是需要逐步释放,不要“踩雷”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保持好的心态,等待机会出现。



更多牛股及精准市场信息,可点击博客首页关注中鑫每日实盘精选直播,《按ctri+D》收藏博址,相信每天来到中鑫这里阅读的朋友都会有所收获。同时大家可以关注中鑫,不要忘记点个赞支持中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