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鑫》大盘、拿什么拯救你?

今日市场盘面午前给股民一个蜜糖,午后再给股民一把刀子。虽然盘中多次出现分时背离,和短级别背离,反弹均布强;因为盘中中鑫多次提醒,震荡走低,每次反弹都很弱,不要轻易接刀子。这样的大盘让很多人煎熬,束手无策;禁不住想说,拿什么拯救你,我们的大盘?拯救大盘,我们做不到,我们只能拯救自己。如何拯救?不断绝望,破发、新低、破净、利空不断、去杠杆、强监管中震荡筑底的市场,如此煎熬,却又如此充满期盼;我们不能左右盘面,左右政策,怨天尤人也无济于事,想拯救自己,唯有管好自己!激进者可以少量低吸,更多朋友更适合稳稳当当的看戏!



板块看,又是全军覆没的一天,利好刺激的油改概念,除石化油服一字板外,其余要么冲高回落,要么低开低走;整体呈现“航母下水”的走势;而人气资金聚集板块雄安、次新均出现调整,这也是今日指数表现较弱,连续调整的罪魁祸首。雄安板块早盘中环装备一字板,独领风骚,盘中博天环境、博深工具等雄安概念出现逆势拉升,由于资金没形成共鸣,氛围不好,没形成效应,无功而返;次新板块出现大面积跌停,尾盘小有恐慌;连续调整,必然带来反弹,继续关注雄安和次新两个板块。



整体看,保险、油改、钢铁等少数板块表现稍好;次新、雄安地产(周末保定买房拿到房产证后10年内不得买卖的消息是直接导火线),水泥等板块跌幅较大,拖累指数。资金看,两市成交3870亿,雄安板块成交730亿;接近沪市的半数,今日下跌出现明显的缩量,明日继续关注雄安走势。沪股通净流入1.03亿,深股通净流入5.63亿;主力资金流出120亿,临近尾盘出现资金回流;抛盘不轻,操作仍需谨慎。




技术上,沪指日K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失守10日均,整体小幅放量,虽然看着是震荡下跌,但风高浪大,表明这里多空双方斗争激烈,多头在反击,只是微风细雨赞未形成效应。30分钟看,均是阳线放量,阴线明显缩量的走势,说明短期杀跌已经杀不出割肉盘,如果后市反弹力度不够,资金不能已发共鸣,不排除还有快速下破收割筹码的动作,提个醒,希望朋友们别盲目杀跌,别恐慌。30分钟看涨形态,同级别指标偏多,15分钟双看涨,明日开盘有望反弹。至于高度,要看资金和热点的配合。操作上,多看少动,有确定性机会再动手,控制好总仓位。



心态问题
用餐的客人问服务生:“明天天气预报如何?”服务生肯定地说:“会是我喜欢的天气。”客人不解地问:“你怎么知道正好是你喜欢的天气?”
  服务生:“我发现环境不是经常能如我意,所以,我便学习欢喜地去面对我所遇到的一切。因此,明天天气一定是我喜欢的。”
哲理启示:
  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你的态度决定你的心情,影响你的健康,甚至改变你今天的际遇。
凡事多往好处想,这是心理健康之道,也是幸福快乐的不二法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