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取领域投资机会 关注可持续成长的计算机行业

?全球经济最困难的时候或许已经过去。虽然金融危机的阴影尚未完全散去,且经济复苏的进程仍具不确定性。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区,IT支出的恢复性增长将成为推动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经济结构与产业结构的调整,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为产业成长提供了保障。近期有不少的样机机构纷纷对计算机行业盈利的前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



笔者分析了一下证券通金融终端上面机构对计算机行业的相关研报,认为,自年初以来,基于行业收入的季节性分配,以及IT支出相对于企业收入变动的滞后性,对行业短期盈余情况给予了更为谨慎的估计,相关公司季度盈余变化情况也证实了机构的判断。但从更长远的考虑来看,基于中国较低的信息化水平,以及提升效率、降低交易成本的产业发展要求,看好中国信息技术的持续发展空间已经成为了一种共识。从下游应用的角度看,电信、金融、交通、安全(安防)为机构推荐的重点投资领域。(1)继3G设备投资高峰之后,网络优化与增值服务将成为行业成长的重点。看好移动 互联的产业发展机会。(2)作为第三产业的金融业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正日益提升,金融创新与金融电子化将成为产业成长的核心动力。(3)随着有形交通网络的建设,交通智能化、交通信息化需求将持续放大。(4)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经济结构的短期不均衡,将增加对于环境和谐度的要求,并将促进安全(安防)产业的发展。



?



由于信息化需求的恢复与提升往往滞后于宏观经济1-2个季度,上半年以来全球与中国的信息化需求均呈快速增长态势。尽管宏观经济尚存在二次探底的不确定性,但信息化需求占经济比重的不断提高,产业的结构调整与升级带来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刺激,都为行业的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想要具体了解相关计算机类个股的详细分析。大家可以编辑短信,发送内容“证券通”到12114进行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