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血洗暴露出主力的无奈

蓄谋一致的主力利用开盘的大幅下杀来对持仓筹码进行驱赶,目的只有一个,他不想唱独角戏,从近几日盘面走势看要么是主力自己卖力的拉升银行股或者其他大盘股,期望能够引来散户的跟风盘,可是事与愿违,如今的散户已经不是过去的散户,对于熊市来说远离大盘蓝筹是生存的第一要素,为了维稳主力不得不进入大盘股托市,这个自唱自弹的曲子可真是出力不讨好。每到10点钟至,盘面交易量就非常明显的萎缩。场外存量资金不愿意进场,场内套牢盘就地卧倒,能折腾的有限资金非常少。盘活这些资金使其在高位接盘换手,这就是主力绞尽脑汁要干的卑鄙伎俩。所以,来一个协同一致的大幅下杀,制造一个又要千股跌停的假象进行血洗,以便挤出接货资金,因此,今日盘面演绎的淋漓尽致。

散户怎么办?识破主力诡计,逆向操作,轻仓超短线,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要用主力的狡猾来进行反制。博客是散户的短板,喜欢谈论市场的未来趋势,其实这刚好成为主力绞杀散户的风向标,主力以此知道散户想的是什么?相反主力从不在公开位置发表对市场的看法,只是默默干活,逆散户而操作。

时间周期有效吗,长期观察非常有效,但是不适合公开,公开反被反向利用,所以,所有的信息都是武器。股市就是顺风而走的一条船,消息就是风。

今日主力在低位张开口袋,然后上面用棒子打树上的果子,装满口袋明天再拿到市场上买个好价钱,所以,我们明天也要一起卖卖自己手里的货。抄股就是玩猫做老鼠的心理游戏,无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