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参考那个指数好一些

四个板的指数出现分化,最小的创业板指数最为弱势,所以,目前参考创业板指数相对靠谱一些。因为跌的比较流畅的就是创业板指数,只要跌势比较猛的指数止跌,整个下跌趋势才能算结束。深成指数未创新低,中小板指未出新低,上证指数跌穿上波低点,不破不立,指数出现空间时间协同之后所谓极阴孕育元阳,转势会出现。

5月22日根据时间节奏参考指数运行情况判断6月5日为相对低点,目前来看这个低点级别不是很大,只适合超短线进出,能做就做不能做就放弃。6月13日附近会有相对明确的新低点出现,这个低点可做性比较强,6月19日附近为节奏高点。毕竟是跌势周期,之后在7月初的7日或10日有趋势低点,元阳初生,市场将形成较大级别转势周期。

从博弈角度来看,那帮强势不肯低头向市场认错的哥们越是牛,市场参与者就越不愿以入场,更别说是为价值投资而再去给他们添砖加瓦,确实说如今手里有钱,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司机了,没有不散的筵席,今日的多头将是未来砸盘的敢死队,道理很简单。时间将还原趋势的轨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