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总是青睐做好了准备的人!

?


大盘分析:


今日受昨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早盘两市高开,但盘中热点有限,两市维持震荡下跌,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表现低迷是市场不能有效提振的主要原因。午后两市下跌幅度进一步扩大,沪指再次跌破2400点,随后再创调整以来新低2383.4点,市场缺乏热点刺激,板块个股普遍下跌,节前观望气氛浓厚。纵观全日,市场呈现单边下跌走势。


外围股市涨势不止,A股市场跌跌不休,让国内投资者无不感叹。发生主权债务危机的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势如虹,昨天德法两国更是涨幅超过5%,而经济形势总体向好的中国却一路下行。从整个盘面看,很难找到具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短期热点几乎都处于一日游状态,若非提前埋伏,追涨往往成为受伤者。随着成交量的萎缩,热点将进一步沉寂,市场将越来越难做。但是这个时候我们更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相信去年十一那波犀利的行情让人记忆犹新吧,今年还会复制那种走势吗?我们相信历史会重演,但不会那么简单。今年市场环境变化很大,特别是近期一直拖累A股的欧美股市,更是给今年的十一行情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但是,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展开,去年就是因为有很多投资者没有做功课而严重踏空,损失不小。经过近五个月的下跌之后,沪深两市平均估值已降至低点,地量的出现也预示着变盘即将出现,无论从调整时间和空间上看,十月都将有出人意料的行情出现。


操作上,前面对大盘的判断,是说本周已经满足了时间周期,买对时间就是买对股价。九月份的最后一周,也是九月筑底完成的时间,十一之后,我们将迎来新的生机。第四季做业绩的行情正待展开。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希望总是在绝望中诞生!机会总是青睐那些做好了准备的人,那么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也不用着急,针对当前局势,我们已为您提前做好功课,挖掘出新兴产业板块超跌概念股两大投资主题迎战红十月。如果您不想再不知所措,不想再因错过机会而捶胸顿足,那么就请赶快跟上我们的节奏吧或联系我们!


板块推荐:


超跌股 ?今天大盘虽然盘中再度刷新新低,但还是挡不住超跌股反弹的步伐,我们认为超跌股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角,具体选择超跌股上给出3条思路。目前看,这三条思路不需要做任何修正。?一、长期超跌股,从形态上看呈现滑梯式下跌,就算大盘出现调整,这类个股由于下跌的时间长、幅度大,往往调整的空间有限,一旦大盘好转,这类股一般率先反弹,而且反弹的爆发力较强。今天最高涨停的002119 康强电子就是这种类型,前几天建议关注的水泥股出现活跃,600316巢东股份、江西水泥等后市有望继续反弹,高铁板块今天受上海地铁相撞影响,出现调整,但我们认为后市还将继续反弹。?二、短线瀑布式下跌股,这类下跌的急速、跌幅较大,做空的动能得到快速的宣泄,如果没有特别重大利空或系统性风险的话,这类股相对较较安全,同时由于弹性好,幸运的话,还可能带来较大的惊喜,今天涨停的300163 先锋新材属于这类形态。?三、前期超跌强势股,最好是已经企稳,最近没怎么反弹的个股,这类股是难得一个攻守兼备的超跌好品种。000803 金宇车城、600651 飞乐音响还有上周点评和推荐600576 万好万家属于这类股。


新兴产业板块 新兴产业板块中的新材料规划呼之欲出,稀有金属股长期受益。继续逢低关注600456 宝钛股份、000970中科三环等。另外我们反复看好的稀土永磁概念股今天表现强劲,其中推荐的300224 正海磁材今天继续逆势上涨,其他个股也纷纷反弹,后市继续关注。另外对于前期点评过的其他新材料个股也值得继续中线布局,诸如锂电池002162 斯米克也和002466 天齐锂业,碳纤维复合材料的000928中钢吉炭,600516方大碳素盘中也出现拉升,000510 金路集团等逢低都值得中线布局。从历史经验看,一旦一个板块被市场认同,但我们认为现在是中线布局的最佳时机,后市将反复的活跃。?六大材料相关潜力股也可以着手中线逢低布局,总的来看,目前仍处于弱势市场,操作上不宜追高。另外新新兴产业板块中的科技股和新能源股近期也有触底反弹,继续逢低关注物联网的002161远望谷、000701厦门信达和000997新大陆和新能源板块中的核能股002130沃尔核材和000777中核科技,后市还将反复走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