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6号盘面分析

午后放量值得关注


这一周行情低迷之程度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股指的跌落与成交量能的严重萎缩让我们对于未来大盘的运行方向失去信心,不过这两天下午至尾市的放量倒要引起我们的高度关注,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在这样做,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为何,这对于未来大盘的演变是否具备重要的参考价值都值得研究;


1??权重股走弱是市场低位运行的主要原因:其实这两天市场并非没有热点,创投、商业等板块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尽管这些热点与前期的主流热点相比还是明显势单力薄,但一始市场的人气还是能够有效的维持,不过权重股的反复上拉下打的确对市场造成了较大的麻烦,这一现象我们在盘中的讲解时已经作了细致的分析,按理说这一轮行情上涨以后,权重股并没有太大的上涨幅度,所以其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很大,因此他们这样的走势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除此之外综合指数每每上穿成分股指时也会立即出现向下的力量,也就是说这些股票的运行是被市场所控制,其控制的目的就是利用权重股的涨跌对筹码进行清洗;


2?关注午后量能的变化:其实这两天成交量一直较为低迷,不过下午的时候量能总会有规律的放大,而尾盘也总能逐步的走稳,我们认为这是权重股经过了一天的努力,终于将市场打了下来,而尾盘的拉升应该是将一天的成果悉数收入囊中,也就是说将打下来的筹码任意的吸纳,另外从强度来看,周四尾盘的上涨力度明显较周三强,这就说明市场短期打压的过程应该已经慢慢的结束,而反弹也将会随时开始.


3?技术面支持有效:今天大盘在探到121日的低点1838点后有所上涨,应该说市场的短期回探这一技术位是有效的,预计明日大盘将会出现持续下跌之后的反弹,不过由于各短期均线系统及中长期均线系统的多重压力,市场想有较大的反弹难度不小,再说目前的量能严重的萎缩,因此明日的反弹还要看量能是否有效的配合,关注压力位1890-1920点间,操作上建议继续中线持仓!


明日盘面:振荡反弹,关注反弹时量能能否持续放大;支撑1838,压力1900;操作上,短线反弹减仓,谨慎观望。


热点方面:建议关注期货、农业、煤炭、建材板块


个股关注:建议密切关注000564西安民生


更多文章请查看www.eastmoney.com/tongfu


Q交流群51748952,欢迎您的加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