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17明天的操作策略(09-06-22)

600017明天的操作策略(09-06-22)


?


今天是周一,承接上周的强势,大盘很强,但是尾盘逃跑的比较多,把股指拉了下来,成交略有畏缩。


我目前只有600017,所以我也只谈它。


600017我已经持有很长时间了,因为懒得动,股价仍然在低位,所以一直没有操作卖出,如果有了闲钱的话还在不断的补。


今天017又开始显现出强势的状态了,有可能是新的一轮升势即将到来,但是大盘接近3000点,大家的心理压力还是蛮大的,看今天逃跑的资金我们就知道,大家都害怕。但是我有一点心里上还是坦然的:017的主力是傻子?为什么要在今天接近3000点的位置往上拉?他不害怕被套?看今天的换手率---20.28%,乖乖,你知道主力下步怎么做了?你看盘中的单子,难道它的成本不比我们高?为什么还要买?


我一直盯着、思考着,我觉得主力一定想动了!


6月10日017上到6.55元就下来了,今天到6.54元下来,明天呢?大家想必比较关心


我认为:1、如果明天大盘还是强势,冲到2880点我们就要清仓或者减仓,因为在这样的心理压力下,主力即使想往上拉也不会简单直接拉,它会趁大盘大幅下跌的时候洗盘,所以要先卖;2、如果大盘没有低开,上午仍然不能突破今天的高点,我们要考虑卖;什么价卖?6.55是6月10日的阻力位,如果盘中两次不能够突破6.55元就要卖,短线卖出,随时准备接回来。如果突破6.55并且成交量很大的话,持有到6.74元,操作方法和突破6.55是一样的。


我准备在017上长期的战斗下去,一是它的绝对价格低、风险小,二是波段操作机会多,虽然涨幅不大,但是次数多,积少成多,毕竟安全是第一的。


我没有写博客是因为时间紧,也没有换股票,没有什么可写的,持有就是了,如果我卖了或者又买了,我会说的。


?


大家炒股愉快!


?


快乐王子


?


09-06-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