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上涨(快乐王子)09-07-13

好长时间没有写博客了,太忙,这一段时间经常外出,刚从东北回来,但是依然心系大盘和大家。


大盘今天出现尾盘杀跌走势,与大盘股的发行有很大关系。但是我们注意到国家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发行大盘股,说明是在有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才开始的,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从K线图上看,今天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明天我们需要关注是不是能够补上,另外能不能再站上5天均线,如果能,说明大盘还是很强,没有问题,如果明天继续下来,3040点应该有支撑,所以仍然不用过于担心。


由于出差,我没有跟上盘中热点,但是000050和000155仍然有一定的涨幅,今天尾盘在8.93元买入了康美药业,涨的不错,后面看好。


我的观点,不担心大盘,耐心持有自己手里的股票,等待上涨。


谢谢大家的关心!


快乐王子


?


2009-07-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