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要点

明日操作要点


?


昨天提示今天清仓,不知道有几位朋友做到了?即使没有做到也不要紧,虽然大盘今天的杀伤力很大但是也到了机会即将来临的时候。


做股票就是做差价,如果从阿Q的角度来说无非你又浪费了一次机会而已。


做股票注意把握节奏,即在新股即将发行的头一天一般会有资金出逃去申购新股,所以要卖,因此大盘要跌;但是在资金解冻的那天一般会买所以可能要涨,要把握好买卖的时机。


由于今天大盘阴线太大,虽然5日线有支撑但是力度不会太大,所以明天可能还会跌,明天下午或者后天上午是买入的机会,大家可以选择形态好的例如600158、000522、002262等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