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3日股市早班车

?编者:亮话天窗

关注股市,关注变化,亮话带你登上今日股市早班车,将穿越大江南北,穿梭各国,奉献给你最新最重要的信息咨讯。让我们看看今天股市早班车带领你游览哪些地方,希望游览的途中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1、家电十三五规划有望年底公布,万亿蓝海起航。据中国家电协会的消息,《中国家用电器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的讨论稿正在加紧制定,最终正式稿计划在年底公布。业内人士认为,在《意见》的引导下,“十三五”期间家电企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探索会更加积极。

2、陕西申报自贸区进程提速,千亿投资释放活力。有媒体获悉,陕西拟申报建设第三批自贸区,目前正在修改《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据了解,陕西自贸区以西安高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和国际港务区四大片区为实施主体,模式主要复制上海自贸区的经验。

3、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意见稿印发,行业发展提速可期。12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就《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明确了融资担保公司和融资担保业务的定义,对融资担保公司的设立、变更和终止,业务规则以及监督管理等作了规定。规定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其净资产的10倍。

4、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方案出台,监测行业迎千亿商机。国务院办公厅12日印发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要求建立覆盖大气、水、土壤等要素的全国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建设天地一体化的生态遥感监测系统,并实现生态环境监测信息的集成共享,利用大数据分析为环境监测提供支撑。

5、网络广告成腾讯半年报亮色,行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腾讯12日晚间公布了未经审核的上半年业绩:收入同比增长20%,经营盈利增长24%。各项业务中,网络广告收入增长97%,远高于增值服务业务17%的增长。其中,品牌展示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7%,主要是受视频播放量增长的推动。效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96%至20.57亿元,主要受惠于移动端社交网络效果广告的收入增加。

6、跨境电商扶持政策有望加快落地,关注电商概念。据上证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后,商务部现正制订《指导意见》实施方案,以细化落实《指导意见》政策精神,确保各项政策尽快落地。具体措施包括,优化完善监管措施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建设综合服务体系(重点涉及跨境物流)等。

7、医药电商增速首超传统渠道,关注相关医药股。商务部近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医药电商传出捷报。报告给出的数据显示,医药电商营业收入增速基本都超过50%,首次超过传统流通渠道的增速。

8、央行组织验钞设备升级测试,金融机具公司或受益。据央行官网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最新公告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5〕第23号),为确保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顺利发行,保证流通领域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有效识别,央行即日起组织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生产企业参加设备升级测试报名。报名对象是具有100元纸币自动鉴别功能的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生产企业。

9、央行:五因素决定人民币不会持续贬值。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12日表示,我国实行的是以市场供求为基础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汇率波动是正常的,对此应客观看待。未来,人民银行将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维护汇率的正常浮动,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发言人强调,当前不存在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的基础。

10、7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12.5%。财政部12日公布数据显示,1-7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38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同口径增长5.4%。其中,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008亿元,增长5.8%,同口径增长5.5%;地方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0841亿元,增长9%,同口径增长5.3%。7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249亿元,同比增长1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