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大三浪将启动!
周一大盘受央行双降的影响高开放量震荡,最高点为反弹新高3457点,最低点为3402点,成交量放大为4539亿,收盘3429点涨0.5%,假小阴。中小板领涨0.84%,创业板领跌0.43%。主力资金巨量净流出591亿,其中超大单流出314亿,沪市净流出207亿,深市净流出384亿,创业板净流出131亿。仅个别板块有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汽车(13亿)、航天航空(4亿)、港口水运(1亿)等板块有主力资金净流入,医药(87亿)、房地产(81亿)、电子信息(62亿)等板块有大量主力资金流出!=""> 板块上看,涨幅居前的是医疗器械、养老概念和PM2.5,涨幅居末的是st板块和高铁等。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3240万,委卖盘为5409万,多空比为0.60,从数据上看,委买盘较昨日基本持平,委卖盘则有所增加,多方午后再度发力,明显占据上风。盘面上,两市延续昨日普涨行情,题材个股表现活跃,健康中国再度大面积涨停,幼儿教育、环保等概念也在午后迎来涨停潮,特力A、洛阳玻璃(600876)等妖股更是不断创新高,两市热度持续发酵。分析认为,虽两日市场涨势良好,但结合过往经历来看,市场在经历大幅跳水后,即使创出新高,如成交量未跟上,仍免不了震荡调整的走势,而3450点上方有着密集的套牢盘压力,预计下周维持震荡走势将是大概率事件,题材炒作将是市场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