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明日还有一次突破机会!

?小宽:明日还有一次突破机会!


?


因个人私事,博客更新晚了,抱歉各位。午后大盘继续采取着反复震荡的走势,大好的冲关时机白白浪费。午间博客中小宽讲过,如果今日收盘点位在2850点之下,那么昨日就是一个假突破,并且根据资金换算的情况我们明显发现,机构资金的后续并不理想。另外还有,最近的量能也没有很好的配合,这给上攻都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所以小宽提醒各位,在量能没有放大之前,在机构资金没有连贯流入之前,我们要做的都是谨慎,小仓位进场做做可以,但重仓还不是时机,这点一定要注意。小宽最近身体不是很好,感觉心很累,不知道每天写下去为了什么,或许过段时间会把博客暂停一段日子,但相信用不了多久小宽就会恢复过来,届时小宽还将带领大家奋勇冲锋,小宽希望大家安好,谨慎追高方面的风险!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8.20亿资金,机构净流入1.38亿资金,大户净流出9.59亿资金,中户净流出4.41亿资金,散户净流入12.30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还增加了少许净流入,但这些净流入的资金都是惯性的,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机构资金的后续情绪并不是很高涨,但还好今日没有净流出,那么明天还有一次机会,明天还有一次突破的机会,到时我们再看机构资金的情况如何!


?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红柱出现快速缩短现象,均线方面也是压力明显。从技术角度来看,现在2850点还是构成压力作用,明日要看支撑2824点,由于支撑和压力都处于一个比较接近的点位,那么也是说,短期内指数还会反复震荡,而后面的总体方向就要看量能和机构资金的变化了。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后市反复震荡还会继续,关键的方向看量能上的变化!


?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