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宽:午后大盘看2843点!

?小宽:午后大盘看2843点!


?
前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点又再次攻击了2850点附近,或许直到现在有些朋友才发现此点位的关键性。昨日盘后博客中小宽讲过,今日还会有一次突破的机会,虽然全天的趋势还没有走完,但在量能和压力的双重阻碍下,大盘要想走好真的很困难,我们还需要多关注量能方面的事情。昨日收到诸多好朋友们的信笺,鼓励与建议的言辞数不胜数,谢谢各位,小宽如果哪天真的暂停了博客,请别担心,那不会是永久的暂停,小宽只不过是去休息休息,等恢复过来以后还会继续为大家服务,放心一切都会很美好,只要我们有一颗向往着美好的心!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26.96亿资金,机构净流出8.55亿资金,大户净流出17.79亿资金,中户净流入0.65亿资金,散户净流入25.74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大盘在冲高回落之时,机构资金净流出非常快,并且伴随着力度放大,虽然截止中午收盘指数上的跌幅并不大,但小宽没有看到任何机构资金的回流,这说明,现在的震荡还是再出货,而前面的拉升也是在给出货寻找空间,这点我们要密切关注!
?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开始出现绿柱,但这波绿柱的量能并没有完全释放出来,从反抽角度来看,2838点和2843点都是一个反抽位,大盘有可能会先到这里然后再近一步释放空方动能,这点我们注意。从技术角度来分析,2800点一带有支撑,但基本上还属于心理支撑。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大盘突破已不可能完成,注意反抽2843点!
?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