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漫游戏产业概念股

?动漫产业作为文化产业“十二五”规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上市公司中重点关注奥飞动漫、拓维信息、华谊兄弟、电广传媒、北纬通信、骅威股份等。
  


? 奥飞动漫:公司主营业务为动漫影视节目的制作、动漫形象的创作、动漫玩具和非动漫玩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集产业运营与动漫内容创作为一体,已形成一个从动漫内容制作、图书发行、玩具等衍生产品开发制造,乃至形象授权等环环相扣的产业链,是国内最大的动漫玩具企业。
  拓维信息:手机动漫领军者。公司于2005年开始手机动漫业务运营,在手机动漫开发和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www.eastmoney.com手机动漫业务和业务品种最丰富的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国内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手机动漫平台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
  华谊兄弟: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娱乐业公司之一。公司经营的业务范围已经从最初单一的电影制片发行延伸至电视剧、艺人经纪、电影院、音乐、手机游戏、网络游戏和动漫主题乐园等多个领域,并且在逐渐寻找业务间协作共同发展的机会。公司已经成为了中国大陆业务板块最为丰富的娱乐公司,初步具备了发展成为娱乐集团的雏形。
  电广传媒:3G为移动增值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北纬通信是国内上市的移动增值业务提供商之一,随着互联网及手机终端厂商对产业链的渗透加强,SP在产业链中地位上升,发展瓶颈淡化。3G网络建设带来大量新增值业务模式,3G受益曲线已移至增值业务端,行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手机游戏前景广阔:由于对带宽要求较少,手机游戏业务是3G 建设初期发展速度最快的业务。3G网络建设的改善及智能终端的普及带来手机游戏业务的高速发展。手机游戏逐步侵吞了掌机游戏的市场,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54%,2012年国内手机游戏市场预计将达到65亿元。
  北纬通信:3G为移动增值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北纬通信是国内上市的移动增值业务提供商之一,随着互联网及手机终端厂商对产业链的渗透加强,SP在产业链中地位上升,发展瓶颈淡化。3G网络建设带来大量新增值业务模式,3G受益曲线已移至增值业务端,行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业务种类较多,主要亮点在手机游戏,同时也接入动漫、视频、阅读、音乐、彩铃、图铃等多种业务,亮点二在于运营商省级渠道、手机合作渠道广;其次,公司股本小、业绩基数低,业绩弹性大。
  骅威股份:公司从1997年开始做传统玩具,2008年开始介入动漫玩具,目前公司产品分为智能玩具、塑胶玩具、模型玩具、动漫玩具和其他玩具等五大类,智能玩具的研发技术优势明显,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拥有业内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国内玩具行业知名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远销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意大利GP、迪士尼等国际巨头的合作伙伴。公司将以每年至少两部的动漫进度投资拍摄,通过构建动漫平台,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文化模式与产业价值相融合。力争形成“动漫 玩具 影视 游戏 授权 衍生产品开发”一体化产业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