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卷商、地产何缘分道扬镳?

?


卷商、地产何缘分道扬镳?


?


曾几何时,卷商、地产情同手足、相互关怀的引领股市反弹,屡创新高、争先恐后;曾几何时,又如同难兄难弟、同病相怜的进行杀跌;何缘使得两兄弟如今反目成仇、分道扬镳?昨日卷商暴跌,今日地产大涨。


一年来,卷商、地产的操作手法极其相似,同甘共苦、休戚相关,看卷商而知地产,机构之间心有灵犀、荣辱与共,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不是同一个机构,也是彼此相互信任的关系。这次的分道扬镳并非各行其道,而是再次紧密合作的体现。这要从它们联盟拉升说起,筹码较多、上升较快、涨幅较大,面对下行的经济和一些不利因素,很难全身而退,这一点在它们极不情愿、扭扭捏捏的下跌中,也可看出一点端倪。面对目前跌声一片、人心涣散、成交低迷的市场,再继续一举二操作,且不说资金是否宽松,风险系数较大,不如利用有限资金,丢卒保车,弃卷商攻地产,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无论结局如何,既不能抄卷商之低,也不能追地产之涨,敬而远之,平心静气观看“丢卒保车”的闹剧如何谢幕?


短线说昨天吧,早盘翻红消耗多方能量,下午两点卷商跳水,理论制约今日地产大涨,收盘后,期指继续下跌,今日股指低开下探顺理成章,然而今日沪指平开高走,地产大涨,短线股市有玄机,看不透不勉强操作,只能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