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类股票发起猛攻的号令

资源类股票发起猛攻的号令


美国开始大印钞票,令国际市场动容,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黄金价格创本月新高,带动资源类股票大涨,A股市场昨天所有资源类股票成为市场的一大耀眼明星,并且有两大石油的拉升,沪市收盘涨15点,深市涨25点,成交量继续放大,但昨天的盘面很多股票出现了下跌,盘面显示面临2300点的压力,大盘有调整迹象,盘中地产、银行表现欠佳,但权重股票发挥了领涨作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拉升造就了指数的虚涨,很多股票出现了下跌,但市场出现的热点让这个市场又沸腾起来,资源类股票涨停的多达20只,可见主力进入的程度之深,可以说资源类股票是短期的一个热点,热点的继续可以促使大盘向上挺进,但力度不会大,昨天的盘面就可说明这点,但大盘调整的空间不大,毕竟盘面有热点的涌现,并且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还有就是政府的4万亿投资带来的利好效应,经济有复苏迹象,基金们也不会歇息,发行股票型基金在增多,两会前撤出的基金也不会一直观望,还会给自己找点利润可做,诸多因素支持大盘继续走好,阶段性调整不可避免,但上升趋势不会改变,关键看下周的热点是否持续,是否冲击2319点的跳空缺口,但冲关后大盘面临前期高点2400,压力显而易见,保持必要的清醒是对的,必要的时候清仓出局,保持观望,保持近期胜利的果实,涨起来容易,跌起来更容易啊!


个股关注600357承德矾汰,该股属于资源类股票,本次行情一直未动,涨副远远落后于大盘,周五放量突破,有进入主升浪的趋势,投资者可大胆枪筹进入,抓热点就是抓利润,放心持有。上期看好的600279在年线附近出现了震荡回落,并且感觉该股票的走势很怪异,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不大,属于庄家的洗盘行为,可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