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狼来了”不是空穴来风

“狼来了”不是空穴来风


今天受美股影响大幅高开,开盘点基本上是今天的最高点,大盘有一步到位的感觉,随后逐波下探,前一个小时大幅放量,有资金出逃现象。


热点散乱:昨天的金属板块热点已经退潮,个别股票强势依旧,但也是羌弓之末,今天大部分金属股、资源股下跌。盘中新能源、金属股、地产股、期货创投概念股昙花一现,热点不持续,已经没有带领大盘冲锋陷阵的代表板块。


大盘面临高位,并且放量滞涨,追高意愿不强,分时指标发出卖的信号,盘中有几次跳水,虽然勉强收红,但阶段性调整已不可避免。


大盘指标已经高位炖化,K值掉头向下,短期来看,大盘经过了连续的上涨,特别是金属资源类股票的大幅飚升,获利回吐迹象较为明显,市场分歧有所加大,大盘存在调整要求,但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在消化短期获利盘后,大盘依然会向上挺进,关注近期涨幅不大的个股,本人这几天一直看好重庆港九(600279),有庄家活动打压迹象,今天第三次上试年线未果,有进一步上攻要求,强势特征明显,一旦突破年线压制,向上空间就会打开。


大盘经过了连续的上升,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调整是必然的,这样的调整有利于后市的发展,建议轻仓观望,大盘估计会到5日或10日线,调整完毕后依然看好金属资源类股票。


狼来了 ,不是空穴来风,在大量的获利筹码面前,杀跌的机会随时会来临,涨的快,跌起来会更快,关键是保住近期胜利的成果,别让大盘的拉抬而挡住了你的眼睛,我似乎听见了狼在高高的山顶上隐隐的嚎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