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00点你还等待什么?

?


2500点你还等待什么?


周二沪深两市缩量震荡,早盘,券商、地产力挺,大盘震荡回升,但后续资金跟进不足,大盘遇阻回落,午后保险、银行走弱,快速回落,沪指低见2491.65点,尾盘逢低买盘大肆介入,大盘收红。大盘在连续两日考验前期支撑,特别是周一在四大利空打压下,仍保前期低点不破,收一十字星,今天美股再次下跌,大盘只是顺势低开,便发力上攻,无奈量能不济,午后银行股杀跌,大盘再次到昨天点位得以支撑,再次表明2500点支撑牢固,可见大盘下跌动能不足,2500点你还等待什么?


近期K线指数的下跌完全是受农行的拖累,银行股的杀跌封杀了大盘向上和形态变化,很多的股票已经走出了独立上攻形态,特别是昨天的创业板、中小板,何况今天有20家股票涨停,也极大刺激了市场人气,可以说大盘的双底形态以见雏形,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现在缺少的只是信心,而人民日报的8篇文章可以看做是政府做多的积极信号。


6月11日国家经济数据将出台,一旦数据微高,加息舆论和恐慌导致大盘继续杀跌,但调整空间不大,向下破位概率极低,市场还处在弱市,但恐慌也创造了机会。


股市经历了连续的杀跌,各项技术指标背离,反弹欲望强烈,只是政策面因素的变化制约大盘反弹,最大IPO的发行,银行股的破位,也许是主力欲擒故纵的手段,低价的筹码也许在恐慌中被别人拣去,而给自己在默默的观望中丧失机会,还是那句话,2500点你还在等待什么?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这是股市的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