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传闻

?【近期有传言称】
皖维高新由于目前股价远低于定性增发价格,集团拟放弃定性增发,终止增资
六国化工拟收购一个大型锂电池项目
中国软件工信部举办核高基重大专项高端通用芯片2011年课题工作会议6月6日将在北京举行。
长城开发后期计划启动LED业务
中汇医药铁岭财政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公司将转型为城市综合运营商。
科伦药业国金证券预计2010-12年EPS分别为2.58、3.40、4.55元,给予买入评级。
保税科技目前在建的8.9万和11.6万立方米液体化工品储罐2010年、2011年陆续投产,将使得公司总罐容翻番,驱动未来两年业绩复合增速达到50%左右
远兴能源近期将公告进军LNG汽车项目,投资50个加气站预计单个加气站赢利1亿元左右。
金瑞科技公司下周公告央企五矿集团为加快推进整体改制,将核心资产注入该公司
芭田股份中标国家配方施肥项目,国家发改委将编制“十二五”产业废物利用规划,公司开发利用工农业废弃物“变废为肥”获得政府补贴3000万元。2010年业绩大幅度超预期,泰国正大目前已经和公司接触,洽谈参股事宜。
龙净环保 (600388)中标印尼某电厂总包项目,合同金额有10亿,近期将对外宣布中标结果。
天通股份(600330)近日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八研究所搞太阳能电池项目,机构陆续联合调研.
振华科技(000733)今天晚上公告:中国电子正式入主。
复旦复华(600624) 治疗性乙肝疫苗年底完成三期临床试验
烽火通信(600498)上海电信目前正在进行移动承载网的IP化改造,已经选取了超过600座基站进行一期试点,承载网体系从原有MSTP向PTN升级将会在明年底前预计会有招标
包钢稀土(600111)工信部和发改委已选定几家国有骨干企业对国内具有战略意义的稀土资源进行整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