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阳星显犹豫,反弹已乏力?

?


【盘面印象】沪指平开于2812.72点,收涨3.53点(或 0.13%),成交1296亿元,缩量窄幅震荡。热门板块:陶瓷、船舶、非金属品、化工、纺织机械、飞机、农药化肥、交通运输、三网融合、国际版概念、航天军工等;弱势板块:金融、摩托车、开发区等。


【技术分析】今日调整是一种理性的,基本上在2800点上方展开震荡整理,三网融合和新能源等题材是盘中的亮点。指数站稳2800点, 5日10日20日线呈多头排列,20日线即将金叉30日线,将对大盘构成强支撑。MACD继续保持多头走势,但KDJ高位钝化,超买较为严重。今日大盘横盘震荡,是否在等待510以及20日线的跟进?关注2830压力位。


【浪沙看法】央行表态称当前通胀压力仍处在高位,令市场对于紧缩政策出台的忧虑再度升温,"资金旱情"仍难彻底改观,加上获利盘的兑现,短线市场上涨缺乏资金的支持,仍可归结为自救行情。目前多方占据主动,但并不代表不能做空,市场的悲观情绪仍未发生根本性改变,目前仍以且战且退为宜,不可贪心!


【行股策略】:选时重于选股,买卖要有弹性。


【友情提示】:大盘强势上攻,牛途已经开启,贯彻投资理念,把握未来机会。


【关注板块】:有色、券商、煤炭、新材料、新能源


【短期预判】:回落修整


【中期趋势】:初牛现世


【长期趋势】:牛气冲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