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关注:市场传闻(2011年09月07日)

?


【市场传言淘是非】【火眼金睛草上飞】


?


硅宝科技:有机硅高端产品将紧俏。


九 牧 王:机构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


上海医药:拟大举并购行业同类公司,企图实现行业航母地位。


当升科技:由于研发并掌握了微波干燥锂电池的新技术,当升科技与美国苹果公司签订了大合同。


天立环保:淘汰落后产能升级环保炉窑进入景气周期。


濮耐股份:拟投资广西平果锂矿,矿值50亿元。


西藏矿业:受益铬铁矿渣处理,环保行业、尾矿处理再出市场。


海源机械:近期拟募投资金收购安徽山河矿业。


冀中能源:收购拉开资产整合的序幕。


综艺股份:《十二五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已经上报国务院力挺薄膜电池,将在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非晶与微晶相结合的叠层和多结薄膜电池。


精艺股份:巨资收购广东曲江大宝山铜矿。


荣信股份:7月份订单量超出原先预期。国网省网一级的市场已被公司顺利打开,下半年公司有几个来自于南网融冰和海外项目的大单。


天富热电:英国科学家表示,他们对石墨烯的最新研究表明,让石墨烯与金属纳米结构结合可将石墨烯的聚光能力提高20倍。


青海华鼎:大股东青海重型机床将注入电梯资产。


铜峰电子:我国研发成功电动汽车新电源超级电容器获得革命性胜利。


国腾电子:后续存在大订单预期。


江苏舜天:国资整合创投和矿产蕴含亮点。


ST金泰:与山东招远金矿秘密洽谈重组事宜。


龙源技术:7-8月份的订单继续延续上半年快速增长的趋势,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轴研科技:轴研科技大股东国机集团8月中旬已与阜阳市国资委签订协议,阜阳市已将阜阳轴承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国机集团。


江西水泥:受益主营产品量价皆升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大增689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