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简略

周四操作简略


?


? 今天虽然深指再收标准的一根吊线,但长中短期趋势依然没变继续向上。
虽说上升途中不言顶,但也不能没有风险意识,比较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何况深指从7月2号的最低点到今天的最高点涨幅达到了31.2%,时间48天.还没有象样的调整,从技术上看日线MACD虽然开口向上但没突破前期高点就随时有再次背离之势.
解决这种矛盾的最好方式就是上升途中看支撑:只要支撑不破,则可持股不动或做短线,若支撑破则清仓或减仓.
目前的支撑位:11540
周三操作:只要支撑不破则持股或继续短线快速操作.
?
? 周三盘面:深指收稍微放量小阳,最高11729,最低11579,收盘11722。
板块情况:今天44个板块飘红且14个板块涨幅在1个点以上。6板块飘绿且只有金融跌幅在1个点以上,地产钢铁处于弱势调整,有色大涨3.93。
? 周四展望:
长中短期趋势依然没变继续向上。
上升途中不言顶,明天还有创新高的可能,但风险是涨出来的,深指60。30分钟MACD已经出现明显的顶背离,继续关注上升途中的支撑位。
目前的支撑位:11540
周四操作:只要支撑不破则持股或继续短线快速操作.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