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大跳水的因素

大盘大跳水的因素


?


? 今天股指小幅高开,在市场尚沉浸在前几日创反弹新高的喜悦当中,市场露出其不安分的本质,上午临收盘前,股指出现大幅跳水动作。



昨天领涨的资源股,今天领跌大盘。
? 9月7日,美国对中国铝企“双反”(反倾销、反补贴)调查鸣出第一枪:美国商务部对中国铝型材出口做出反补贴初裁,对忠旺铝型材有限公司、Miland Luck Ltd。和帝科有限公司处以税率为137.65%的惩罚性关税;而对广亚铝业、佛山广成铝业、广海铝业、肇庆新中亚铝业等主动应诉的公司,反补贴税率为6.18%到10.37%。
据业内人士的估算,中国输美的铝型材FOB价为3100-3200美元/吨,如果是25%-30%左右的惩罚性关税,已让中国铝企与美国同行打平,137.65%是灭顶性税率。



? 而金融地产股,则受到市场的紧缩传言
目前银监会正与商业银行商讨按照贷款总额计提减值准备的可行性方案,初步商议大型银行的拨备/总贷款的比率要达到2.5%,股份制银行要求达到2.4%。


房产市场,再次传出房产税的新闻来搅动市场。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联合发布的《中国工业经济运行2010年夏季报告》指出,下半年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其中,要选择好房产税征收政策出台的合适时机。


在小盘题材股纷纷出现大涨,资金出逃迹象明显之刻;投资基金目前还没有积极地接过接力大旗,权重股的动作更多只是呈现出脉冲的特征。
因此,此刻的权重股异动,不由让人怀疑是游资用来撬动市场情绪的手段,以便达到顺利派发的目的。

市场已经进入了大动荡期,而投资基金未来会不会发力,还需要密切跟踪关注。
如果投资基金陷入沉沦,那么这次只能视作熊市当中的一次小级别反弹行情。
即便投资基金愿意引领下一轮行情,但目前也还只是转换的初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动荡与洗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