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午后操作简略

午评—午后操作简略


? 今日有两则消息值得注意,一是央行货币委员会委员李稻葵对股市楼市提出严重警告,暗示央行有加息的可能。二是有媒体称北京正在酝酿的商品房预售款监管新政征求意见阶段已结束,有望近日出台。虽然是老调重弹,但这两个消息还是会对大盘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按照过往的经验来看,在市场恐惧、利空满天飞的时候,国家反而没有动静。今日股指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小幅下探后拉回,一路震荡上扬,越过5日均线,个股普涨,这反映出市场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
盘面上地产股全面启动,银行股中的招商、浦发等也都开始异动。巨资蓝筹启动,这是一个冲关信号。下午的走势可就要好看了。操作上,本周到了对商业、消费等假日因素个股关注的时候了,需要踏准这个节奏。而有色和军工作为趋势已成的板块,也可适当关注。跌幅板靠前的几乎清一色的是中小板个股,这些股票在调整幅度将会比较大,投资者可以考虑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