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预测看点

?本周预测看点


上周回顾:我们在预测里面提到,考虑到通胀数据偏高,大家调控预期加重,因此预计大盘会低开,但是大盘向下空间不大,各种均线有支撑,因此低开后,探底反弹概率很大。可以关注化肥和农业板块。


?? 验证结果:我们给出的箱体底部是2581,周最低点是2583点,相差2个点已经很准。我们给出的箱体强阻力是2700,最高点是2703,也是相差2个点,也是很准了。我们之所以把周预测给出的这么狭窄,是因为延续了我们上周对大盘的方向判断:箱体震荡为主。虽然周一化肥和农业股有所表现,但是大多都跟随着大盘的整体回落,因此表现不是很好。同时大盘虽然出现探底,但是反弹力度不足,因此可以说预测只对了前一半探底,反弹没有来。


周预测:下周只有两个交易日,从沪指来看已经跌破了黄金线,出现了破位下跌,因此对于大盘股虽然估值合理,但是我们仍然要保持警惕其过分下跌。对于小盘股,我们更多的关注深成指,目前深成指虽然也跌破了黄金线,但是依然没有跌破长期均线,因此我们依然可以把本次调整当做上涨途中的调整,也就是说目前的股市是结构性熊和结构性熊市并存,也就是中国经济转型中特有的股市现象,所以关注七大产业里面的成长股是下面投资人要做的事情。对于下周大盘的方向,我们认为应该延续到国庆节前来看,最近沪指不破2581则,维持继续维持箱体震荡,跌破则必然见到2500-2550区间。但是到了这个区间,我们认为是可以低吸的,就像2319-2350之间我们让您低吸的道理一样。
资金面上,机构资金净流出23亿元,呈现净买入的板块只有低度酒、贵重金属、物流运输、其他轻工和包装印刷;净卖出额最多的板块依次是房地产、电子元器件、普通有色、通信及服务、煤炭。盘面上,上证指数虽然依然保持弱势震荡,但我们需要清楚的是,今天是中秋节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明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对于股票投资者而言,如果其想在节前抛售股票取出现金的话,那么,今天其实就是最后一天了(如果明天抛售,那就要等到下周的交易日才能取现了)。换句话说,今天可以说是节前空方能量最大的一天,虽然盘中一度有杀跌的动作,但上午尾盘的那股拉升,我们也不能视而不见,今天最终没跌多少其实也是一种空方释放接近尾声的一种征兆。
当然,接下来的市场必须要有热点才行,区域板块是我当下关注的,风水轮流转,广西与广州这两大我一直所关注的区域,或许接下来有可能诞生阶段性黑马也未尝不可,呵呵,做股票要做自己所熟悉的,这样至少能回避类似近期不少那刚上市不久因不熟悉而贸然杀入带来的品种暴跌风险,跌到此时,很多东西都会慢慢浮现出来了。是金子的话总会发亮的,市场阶段性低迷之时或许就是个试金石,一旦低迷结束,新的腾飞或许则不经意就展现在你我的眼前,对市场如此,对自己选择的品种亦如此,期待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