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4周评:政界换帅后的新市场机遇!
周五市场高开17点,集合竞价6.4亿,前日笔者给出区间为6.5-7.1亿,很明显,缩量高开,所以市场在周五的走盘已经是非常给力了,冲高回落在冲高回落,总体走出了十字星的情况,成交量为999.8亿,可以说市场走的很标准,而2505-2507的缺口没有去触及,笔者在周四讲到,从周四30多家个股涨停来看,市场的活跃度非常充分,所以预期还将会延续升势,总体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非常明显,个板块的轮动情况也较为完好,从涨幅榜来看,基本都属于围绕一个主题在进行回升,就是超跌反弹,而市场上方同样也存在着较重压力的缺口,所以从领头羊传媒板块来看,有所休整,市场必然也会在这边有所休整,也同样等待着第二波热点来进行带头,而从消息面来看,G20还是保持着一直以来不变的口调,欧债危机还是矗立在那,而我门国内,中国建材回归A股提速,也预兆着IPO依然不会停,也有可能从小转大,从少转多的局面,而另一面则是RMB继续升值,国内贸易十二五规划即将出台,也是从另一面来促进消费,所以可以说喜忧参半,而各界换帅后,代表着利益关系的核心将会不断涌现,比如现在有所热议的城商行IPO等等,这也就是笔者前期所讲的,市场换帅确立代表了市场利益链输送的确立,市场的一些举动也会慢慢的决定下来,这些后续必定还会继续涌现,所以在目前的市场阶段,依旧以持股为主,市场升势还没有完结,操作上,超跌反弹的个股甚好。
明日市场上档阻力位2545,2580,下档支撑位2470,2440,集合竞价参考值:4.7-5.2亿。
(个人观点,买卖自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