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汽车板块涨幅居前

10月13日消息,午后指数逐步走强,沪指成功翻红,创指涨幅扩大超2%。截止收盘,沪指报3561.76点,涨0.42%,成交额为4050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620亿元);深成指报14353.08点,涨1.54%,成交额为484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5346亿元);创指报3210.16点,涨2.29%,成交额为1718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1957亿元)。

申宝分析银行、券商股等大金融板块拉升,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走强,军工、稀土永磁、半导体芯片股回暖。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两市今日成交不足9000亿元。

从盘面上看,教育、饮料、汽车板块涨幅居前,油气开采、煤炭、电力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科德教育开元教育三盛教育全通教育学大教育等多股大幅拉升。恒源煤电兖州煤业潞安环能内蒙华电吉电股份闽东电力等多股下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