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风格发生转换

今天A股开盘三大指数小涨小跌开盘,开盘后在酿酒和军工的带动之下,三大指数开盘小幅拉升,随后受到周期股煤炭和电力等杀跌拖累,上证指数又被拖下水,出现一波小幅下跌;为了抑制大盘指数出现下跌,盘面风格发生转换了,酿酒和医药冲高回落,反之周期股逐步回暖了。

申宝分析盘面风格发生转换,酿酒和医药为首的前期抱团股开始进入回暖,反而成为盘面的拖油瓶了;开盘领跌的周期股逐步回暖,尤其是以有色板块为首,带动其他周期板块震荡走高,但周期资源股拉升力度不强,无法改变今天A股的弱势,始终维持一个窄幅震荡运行,涨跌幅度都不大,温水煮青蛙的行情。

今天午间收盘三大指数小幅收涨,上证指数涨幅为0.15%,深证指数涨幅为0.10%,创业板指数涨幅为0.42%;个股上涨居多,上涨个股有2396家,下跌个股有1892家;个股方面酒店餐饮、军工和旅游等个股领涨,周期有色和钢铁等个股回暖,反之酿酒和医药等个股领跌,其余行业题材股小涨小跌状态,局部性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