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申宝综述储能走出新趋势的状态

今天文山电力继续一字,然而今天的英维克伊戈尔还有亿利洁能直接大面,加上明天美联储会议开会,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在a股面前,谁不服气的,被它?韭菜都是早晚的事情,很多时候不要看涨的,你要看看跌的,凡事不能看待问题,看待表面,知道嘛。

特斯拉,受消息刺激,昨天美股收盘涨了百分之10多,然而机构还继续看好,这个就是所谓的有盈利有想象空间的公司,站在顶级一类的公司,哈哈,懂一点的都懂,不过受消息刺激的板块,第二天有没有溢价打问号,今天看到了一点增量资金的机会,通过不断实践锻炼,太多亏都必须吃出来,假如你的方向能够稳定挣钱,无论多少,我觉得都是好的,没必要看别人说什么,或者别人做什么,你就不认可自己的交易模式,我自己不胡搞,每个月胜率在八成,可能很多人不信,也很正常的,自己挣钱最后就好。

对于板块而言,文山电力不倒的情况下,储能走出新趋势的状态下,你可以低吸你看好的储能个股,还有就是你觉得绿色电力好,或者风能好,那你就选出几个概念逻辑叠加的个股,自己看好,就可以了,方向就是这几个方向,但是有风险的时候,我建议你们听一听我说的消息。一旦文山歇菜的时候就是血崩的哪一天,自己注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