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申宝简述指数低迷果链逆势上涨

指数小幅高开,一波拉升之后,行情开始转弱,上午保持在开盘价附近来回震荡,午后一度转绿,市场情绪不高,指数弱势震荡,盘面上果链表现整体较好,特斯拉概念也相对不错,风电光伏一波拉升后并没持续,反而逐渐转弱,跌幅榜集中在元宇宙,力量钻石,地产,游戏,医美,化工等领域,技术上指数虽然没有突破,但受压回调空间有限,行情问题并不大,回调过后或出现更好的买点。

申宝分析果链今天集体反弹,不仅受消息面的刺激,苹果新系统全面推送,同时多款产品开始量产发货,在加上购物节3C产品销售爆表等等,但这种反弹能否持续,目前来看难度非常大,到目前为止果链的基本走势都是旱地拔葱,这种顶着下跌趋势大反弹的走势,后面肯定要有一段时间的消化期的,所以拉升之后很难持续。

特斯拉昨天突破万亿市值,外盘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集体大涨,但国内却高开低走,不过虽然宁德时代比亚迪并没有继续大涨,但目前两只标的位置已经把整个新能源板块的整个人气带起来了,当然目前来看,整车也好,锂电池也好并没有继续大幅走强,但只要龙头这个时候能稳住,后排小弟就不担心会补跌,所以新能源大势依旧在,而除了汽车领域,光伏,风电,储能领域即便回调也问题不大。

市场情绪整体不高,上涨板块也相对凌乱,资金围绕着消息来回博弈,也说明即便对于碳中和这种认可度较高或者关注度较高的大板块而言,也存在一定的分歧,接下来就看风电,光伏大跌不大跌,如果稳住主线已成,如果大幅回撤,则又是无尽的轮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