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票现在不多,胆子大就能吃撑。

崩看今天指数翻红,大金融翻红,底部很多股票拉板,那些根本不是人可以把握的,神也没本事去做,无异中大奖。几千个底部,特别是中小票创业板,底部横盘突然拉板,谁也不会提前埋伏,埋伏也不合算,浪费大量时间还基本上轮不到,少数起来而已,起来明天高开一冲,又得套人。大金融底部箱体震荡,星期天在云马博客说过,再跌两天,精准抄底,脉冲就走,不建议养成这种坏的交易习惯,赢了一次恐怕一辈子完蛋了,那会养成吃苍蝇肉,专门抄底,赢三次不抵一次亏损。超跌票就这样了,根本无需去关心,中线票,目前都走完了,譬如很多电子芯片,越低位起来,就一波中线,还是比较弱的,哪里来回哪里去,反正个人是冲高跑了。但是高位有一些,更加安全,譬如那个农药,现在可以说的具体一点,新安股份,是不是说过浙江农药股最后两代码都说了,提前马前炮,看看前面博客,更早一点再云马博客,吃肉都是突破天花板,后面就是宇宙的尽头,可以没玩没了遥遥无期的涨,到顶了也会蹦三蹦,起码双头,根本无需担心吃套。那么这种已经没有意义了,但新出了的,虽然肯定没有新安股份强,但按照这个思路,具体咋找,那得研究K线组合、分时。这种最标准最强最确定的,没人敢跟,提示了也不跟,以为本人像豺妇一样纯250,那没办法。只能将就一点,一个化学制品,一个化学原料次一点。以后点赞多了,就详细一点提示。没人想挣钱,说多了也是浪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