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喜股有猜

恭喜豺妇,指数反弹,你两银行阴跌不止,保险证券煤炭贡献指数,和你无关,你的某H,快创新低了。你抓住溺水股民想抓一根救命稻草的心理,你一天三摇摆一天三变化,新股民和老股民当中不爱学习一窍不通的,心里七上八下,三摇摆还是有参考意义的,至少比七上八下好,你就天天中阳大阳中阴大阴,标题雷人就能吸引无脑粉。扪心自问,就凭你民生银行沪农商行星星科技中国某H,那一个都套你二十个点以上,特别是银行,你重仓,10万股一买几次10股补仓,你把红玫瑰股神东莞打工的钱买了星星科技,就凭这炒作,神了,是不是后门要加一个经,你扪心自问吧。就你那点纯业余水平,现在混得流量点击暴跌再暴跌,不要再祸祸无知的股民行不?你这辈子赢过钱吗?按照一年计算,恐怕你从来没有那一年账户不是大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