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而求其次吧

不去管豺妇喊跌喊涨,把握可操作机会才是唯一有可能挣钱的办法,无论指数怎么走,都一样操作。当然目前没有做主升风格股票的机会了,不过化工、电子,一把几乎腰斩的,大均线还是向上,黏连后共同支撑的,退而求其次吧,最安全最快捷最干净利索的高位主升浪风格不能做了,应为没可操作的股票,有就只做主升风格,实在没有,上面那两板块有些可以做,毕竟腰斩加大均线没坏,技术理论上,再跌也会反弹,打平可以走,不跌了,有一定止跌K线组合了,有一定能量,做个反弹,百分之二十还可以,好一点,会走形态浪,大双头。做好打平小亏的准备,就看运气,不赌就没机会,赌了才会碰上亿利洁能。不是一会不让抄底一会又让抄底了,有些人看指数,个股根本没有止跌K线组合,就抄底,这种要不得,现在属于看清那个板块跌最多最直线下跌,然后有几个股票已经大反弹的榜样,再找有止跌组合的,这就不是真正抄绝对低点,绝对低点可遇不可求,抄到最低点未必大反弹,抽个一两天,真没必要冒险,万无一失也懒的动动鼠标,预期百分之二十以上,止跌明显的,虽然比最低点高几个点,那是人可以把握的机会,幻想抄到最低点,属于心理严重有问题。会炒股的,一定是买个确定性或者比较确定,真不在乎高了几个点,一直说要重视涨停板形势穿头破脚,涨停板肯定高的不能再高,可是非常明确,主力就是告诉看得懂的人,我已经强烈做多,标志性K线给你看了,跟着我有唐僧肉吃,斤斤计较的人,一想,跌停板最低价没有买,现在肯定不买了,那看看新中港看看永太,是不是大家心里不是滋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