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许探明阶段底部,激进者准备短线抄底博反弹

?? 早间在博客留言处写到:美股昨天晚上停牌,而欧洲股市出现大跌,从目前看今天大盘低开基本成定局,底部区域虽惨淡却可能酝酿着希望和转机,等待积极信号,重点关注量能。接下来市场最为关注的当是8月份经济数据,尤其对CPI的高位回落预期较高,可能的积极因素还有房价回落、公开市场继续净投放、新兴产业规划的陆续出台等等。就市场层面看,量能仍是关键。前期超跌反弹遇阻回落的主要制约是量能不济,上周又屡创地量,得不到量能支撑很难走出弱势格局。技术面上目前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构成反压。盘中关注2468、2437支撑,如果有场外资金进场,则可以适度抢把反弹。反之,则要多看少动,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 从今天的盘面看,大盘在经过连续几日的杀跌调整后,做空动能有所衰竭,股指虽然仅仅跌了8个点,但个股杀伤力依然很强,涨停两家,跌停7家,跌幅居前的大多是前期强势的次新股和强势股。总体看,今天可操作性不大。


?? 预计明日大盘还有个探底的过程,但马上兵临2437点城下,由于这几天大盘已经连续调整几日,目前5、15、分钟已经出现底背离,而股指目前已经远离5日线,结合今天大盘再现550亿、和176亿的地量,今天收出的假阳低开小十字星,总总迹象都表明大盘短线酝酿反弹。激进有操作能力的投资者可以明天逢低大胆进场博反弹。


?? 有想学习的朋友问个股的高抛点怎么把握,以笔者周末自选股中的广州国光为例,今天最高点8.97,笔者在9点48分8.93时公开写明短线到了高抛点。此后该股最高冲高到8.97回落,最低由涨3个多点,转位下跌1.5多。如果做t的话接回,既锁定了利润又降低了成本。如果只是做短线,见好就收也是对的。现在的市场整体弱势,只要做到见涨不贪,我相信谁都能做到。


?? 没什么新的观点,每天反反复复都是这些内容,今天就不多赘言了,祝大家投资愉快,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