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将股池频现涨停!两大热点火热造妖!

阅读精彩文章,关注三湘涨停王复盘。

这里有牛股,有内容,有笑话,有故事,有逻辑,有干货。


一日一签

2022年1月17日复盘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变局中开新局,勇毅前行;战胜各种险阻,阳光普照!潇洒走一回,一起向未来!


一、高手思维:讲好春节故事,共赴牛股之约!

1、春节行情,股市红包!

中国A股炒股,需要懂政策,还要懂风俗!现在还是冬天,春天马上就要来了!一年一度,最大节日春节!春节是中国人最大的喜庆节日!恭喜发财!春节家人聚在一起,世界同庆祝!


所以为了在春节,A股发红包。股市铆足了劲!有月初年初挖坑的!机构带队!但挖坑是为了起跳!发射!准备!还可能起飞!有题材炒作热点的!游资带队!题材炒作往往从年底炒到年初!所谓跨年,这个时候政策和资金都相对比较宽松!降准了!半个降息了!年终奖了!钱更多了!搞搞搞!赚赚赚!


2、共赴春节牛股之约!

看去年底有妖股,这个月仍然妖股不少。春节就要到来。炒作不会停止!指数已经红,还会继续红!但最重要的是题材炒作的情绪!炒作永不止!金钱永不眠!


二、热点主线:疫情医药携手数字经济,两大热点火热造妖!

本月高标:龙津药业精华制药九安医疗亚太药业赛隆药业顾地科技冰山冷热新华联翠微股份(仅用于回顾,不作任何推荐!)

大盘情绪:指数题材联袂共振做多。人行下调逆回购利率10基点,为时隔两年首次下调。经济稳增长,政策有助力。春节前红盘已经开始发放!

题材情绪:题材情绪从去年底以来一直都是比较火!今天数字经济直接打到满屏涨停,疫情医药仍在线。中高位板多加速一字,低位板再起一堆。

近期连板晋级复盘图


1、医药疫情:涵盖中药、化学制药、新冠检测、医疗保健、预制菜等多个板块,疫情中期驱动,中药政策推动,预制菜为疫情医药补涨分支。该板块今天依然炒作,但有所分化。前排高标多加速,低位接力补涨,部分掉队。远哥1.11点将的多瑞医药6连阳,原则上仍是5日线上博弈。昨日点将的双成药业幸得涨停,后市原则上板就持有不板就卖。


2、数字货币+软件等数字经济:卿点的题材,今天爆发涨停潮。主要是数字货币和软件两个细分,其他分支还涉及元宇宙、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政务、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5G6G等等。数字货币区块链也是D奥会题材。就科技板块而言,从国产替代变成元宇宙,再到数字经济,推陈出新了。远哥11.2点将的天永智能再板,接近翻倍。远哥1月月度股池的华斯股份再度涨停,也是大数据!


3、元宇宙和新能源车:时不时表现的两个板块。这两个板块近期没有打出高标高度,但是新能源车的逻辑是比较中长期的。万物皆可元宇宙,虚拟人等消息也在反复催化。元宇宙和数字经济相关板块有所重叠和涉及。同样,1月月度股池的元宇宙和汽车均有相关布局。


4、次新和业绩预增:次新和业绩预增是暗线。题材炒作虽然不完全讲业绩,但如果业绩超预期,对中期趋势的逻辑还是有影响的。


今天腊月十五,股市全面红了!月初挖坑,果然是为了春节给大家发红包!大家都收到了没有?红包有大有小!知足常乐!喜气洋洋!龙飞凤舞!虎虎生威!

三、龙头点将策略

1、龙头点将总策略

总策略: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总方针:打板接力、低吸潜伏、趋势跟踪为三种交易风格,殊途同归



免责声明:

个人复盘日记,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不做任何个股推荐,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持续关注三湘涨停王复盘,这里不仅有牛股,还有逻辑,内容,干货,笑话,历史!

百集投资干货福利不断,每月龙头妖王持续发现!与君歌一曲,与君看一文,人生路,股市路,不孤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