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房价已超纽约
 今天一早,在MSN上遇到一位在美国纽约生活的朋友,闲谈之余,说起美国的房价,经过一番咨询,竟发现北京的房价已经超过美国纽约。这简直是血淋淋的现实,让我的心都揪紧了。

我们聊到的位置,是纽约市的皇后区,其中的法拉盛街区,与牙买加南边街区毗邻,是除曼哈顿南端下城的纽约唐人街之外,纽约市的另一大华人聚居区。

该区域得天独厚,离曼哈顿岛的直线距离只有10公里,区内更有一个巨大的公园区,纽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网球场,就建在那里,还有棒球场等设施,庞大的公园绿地,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非常高的品质保证。而且,绝不是纽约哈林区那样的黑人社区。

他说起一套套内建筑面积1700平方英尺的住宅,按照国内的算法,套内建筑面积超过158平米,按照得房率80%估算,建筑面积至少要198平米,精装修带家具电器的美国交房标准,当然,不是新房,人家那边房子寿命都很长,而且质量也非常有保证。不象咱们,西湖边上新盖个高楼,都不知道珍惜,15年就给拆了,简直暴殓天物,亵渎祖先。

这样一套房子,在美国,只要50万美元就可以买到,按照7.8的汇率,只要390万人民币,而且免费送私家绿地、车位等设施。单价只要19800元每平米。

这个价钱,也是因为美国最近房价增长过快,才涨到的,几年前只有一半。


在北京,按美国标准做精装修,含家具电器,这个价钱,一点都不新鲜吧。

而且,不要忽略我们和美国纽约在收入上的差距,我这个朋友是普通职员,年收入7.5万美元,按照他的收入,想在纽约住这样一套大房子,只要6.6年。

在北京,有多少公司职员能拿到年薪10万?也就是他的六分之一?

至于北京,我们要是想住一套198平米的豪宅,家庭年收入10万,需要几年?

来自开发商集团的谎言,在血淋淋的现实面前,怎么可能还不被揭穿。

北京现在的房价房租比,已经超过1:300,甚至很快就要达到1:400。

特别是那些大户型,UHN 、凤凰城、太阳星城等区域,160万一套的新房,谈到4000-4500租下来,一点都不奇怪。租金收入不到每月4000,多可怕。

链家前不久发布的租价参照,其中的水份是很明显的,我家的房子,现在能卖到60万,可出租的话,1800已经是极限。如果房价再涨下去,我们就可以清晰的看到,泡沫破裂的那一天,马上就要来临。

大家要对房价充满信心,我想最晚2009年,一定会跌的,想买房的就请等好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