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小题材股到顶还是洗盘震仓?!!!

? ? 上证大盘两天攻击4000点整数大关未果,代表蓝筹的领涨板块---券商股和银行股的崛起,引发了创小题材股的恐慌性抛盘.......一时之间,鸡飞狗跳,绿油油一片。

? 创小题材股的末日提前来临了吗?是出货还是洗盘震仓,每个人的看法是不同的!一些人总是空谈指数,不谈个股实际情况。

? 创小题材股涨幅巨大的高价股,早该抛出;出坑后进入最后拉升的,要持有不动或做差价(不会别乱作)。

? ?若拿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当作个股看待,不能武断地说到顶了;去年就有些博主很武断的写博说创业板到顶,而且是未来几年的铁顶。自称什么证券分析师的,全国最牛的预测大顶大底的人没有几人,是其中之一的!太牛,牛皮吹爆了......打脸啊!股市无神,尔等也不是!未有攻击一些博主之意,只是陈述一个事实而已。请勿对号入座,产生误解。创业板和中小板今年按照我的预测,在注册制推出前展开了最后的疯涨----逃命浪。大牛股比比皆是!我说对了,也不是什么股神高手,就是一个散户,有机构研究报告在去年创小题材股坑里筑底时,不断用注册制即将推出消息,将变成仙股,来吓唬散户割肉---我不信,也提醒过自己的股友们,骗筹!

? 昨天,今天,持有创小题材股的散户朋友们,又遭遇了如同去年如出一辙的惊吓,账户缩水,心情不爽。慌张没用,做好在4月16日前撤退创小题材股的准备,前文提到了,最晚要4月底前撤出。"券商涨,中小落",要时刻警惕,前些天提示提醒过股友们。---个股要区别对待。

? 仅仅拿中小板指数举例,近期放量有些滞涨,两根阴线很恐怖;在我眼里看来,还没有到最后时刻,倒是象“双阴绝杀”---最后主升前的洗盘震仓。所以,波动虽大,我自巍然不动!

?如果错误,我会向市场先生低头认输,亏损一些盈利出局!

? 盘后个人看法,不具有个股指导意义。因为我更看重个股的涨跌周期和走势节奏。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