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券商股走势及股价定位的答复!!!

? ?? 关于券商股走势及股价定位问题,其实已经在前面的博文里谈过,可能有朋友没看明白,很多朋友还是心有戚戚(有些话不能说的太明,否则博文不能通过),今天再次说一下。

? 券商股走势快的已经步入主升浪,如我玩过的短线股601198(有龙头像);券商股走出底部异动时,我18日凌晨发文,紧急提示提醒朋友们:短线和中线喜爱券商股的,快上车!,短线的,中线的都赚了,中线持仓的熬到现在已经赚的不少.

? ?一些持仓的股友们,心里不踏实,还是要求我再谈谈券商股。经过复盘分析,大部分券商股都跨越了前高,正展开主升浪,不断震荡走高,个别的股走势差些。一个板块,情况不同,个股分化很正常,喜欢券商股,换股就是。

? 至于券商股的股价定位问题,我前面博文说过。今天再明确一遍。

? 上一波有前高的,以前高股价为基础,暂时看到30%,或者,以调整的坑底价为基础,看到翻倍。这是大概的估算;次新股没有前高的,还得看业绩和预期,以及主力强弱,操作意图等,看具体走势而定,不能太刻板。

?市场走势千变万化,炒股不应刻舟求剑,自我束缚。

?目前券商股以持仓为主,主升浪不是一天两天走完。有危机,我会提示提醒!

? 祝大家羊年发洋财,账户不断涨起来!

? 通告各位股友:由于个人身心疲惫,也要操作,个股咨询暂停!有迫切需要者,请拿本人慈善机构捐款证明(1000元人民币一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