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满仓再满仓!
    今天深沪两市气势如虹,双双创出历史新高。自从1242994点来的调整结束如此之快,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本人虽料2994点绝非中期顶部,而2541点乃大平方数之直角关系,为反转之中期底部,却也未料调整时间如此短暂。

江恩理论认为,市场只有三种关系:水平、对角、直角。 2994点为1757190度时空共振点,并非三种关系之一,故不具备中期顶部的特征。而2541点乃大平方数,为直角关系,具备中期底部的特点,故而有文《大平方数之直角关系——反转?》这些观点,前面文章分析过。那么现在要关心的问题是,市场后市如何?本人自去年9月份文章以来,用无数例子说明了市场的对角关系以及时间周期,我想一直看本人文章的朋友,对于时间周期的概念不会陌生。时间超越价位的平衡,这句话的意思可以理解为,2994点为195度时空共振,非三种关系之一,非中期顶部,时间便可超越195度的时空平衡。


由于1541点、2541点具备了反转的时空性质,当2994点被时间超越之后,那么我们便可以认为,市场仍属强势。空间已经被打开,时间之窗没有到来之前(何时到来?远着呢,放心持股就是),任何空间都是可以想象的。就犹如江恩波动法则中,市场由一个低位开始,在遇到2倍、3倍、4倍、8倍的水平时,将遇到较为强劲的阻力。而在高水平时,市场所遇到的阻力较少。一场《夹死空头的4L战役》终于打响了,那种认为市场还会跌到2200点、2000点甚至1800点水平的观点被市场无情抛弃,1800点恐怕只能梦中相见了!


我们根据水平、对角、直角的关系,再根据时间之窗,不难计算出下一个阻力点,甚至是中期顶部的位置。现在要做的,只是满仓满仓再满仓!


 


祝大家春节愉快!赚得盘满钵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