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年----震荡的猴市

 我们先看上证指数的60分钟分时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证指数曾经4次触及 L2线而止跌回升,第5次跌破 L2 线后,在2541点大幅反弹至3049点。3月1日“头顶”L2 线再跌。5次验证有效,显然,L2线已经成为重要的阻力、支撑线,为中轴线。本人依然坚持2541点为中期低点,未来数月不可能被下破的观点。在2541点处画一条平行的L3线,明显上证指数将在L2和L3之间震荡一段时间。未来一段时间内,在“脚踩”L3线时,我们应当精选股票大胆抄底!而在“头顶”L1线的延长线时,我们应是暂时退出观望。
     由于2浪(5月--8月初的调整浪)为简单的平台整理,根据交替原则,4浪应是大幅度的下杀或者是复杂的时间较长的整理。“2541点为大平方数之直角关系”,为中期低点,个人的观点是,4浪属于大幅度下杀的可能被排除,那么只能选择复杂的时间较长的整理形态,呈现A、B、C、D、E的整理,无大跌的危险(本人所说的大跌是站在中线的角度看待的,是指一轮自高点以来跌势20%-30%以上的大幅调整,并非指单日的暴跌)。
     下周仍然是震荡的走势。


 



    对于07年的全年走势,本人前面文章说过,不可过于乐观。



    在上证指数的月线图上,1994年9月高点--2001年6月高点画一条线,我们可以看到,也可以计算出07年向上的空间并不大。料07年3500点难到,全年大部分时间将在  2600--3500点之间来回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