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下杀刚开始
    很多朋友问我最近几天为什么不写文章,其实本人没有刷新文章,是还保留着原有文章、原有的观点:L2线处遇到强大的阻力回落。今天的下杀虽然没有在9日、12日发生,时间延迟了,可依然没有能逃脱下杀的动作。从分时图的波动看,后面怎么着也得有一个较为恐慌性的下杀(而恐慌之后又是机会)。当股评多数看大象启动,新高在望的时候,本人依然觉得3049点、2541点短期内几乎牢不可破(依然坚持至少五月底前3049点上破的希望很渺茫,而最为肯定的是:2541点乃大平方数之直角关系,为中期低点,利空消息也不足以下破!)所依据的是——利用单数及双数的平方,我们不单可以证明市场的走势,更籍此揭示市场波动的成因。

后市如何发展?就算极度悲观,本人也会一再强调、强调再强调2541点不可能被下破!


回顾《历史重复着昨天的故事》图中,本人至今依然认为,形态上重复着昨天的故事。《猪年——震荡的猴市》给大家画了2张图,指出:L2线处会遇到强大的阻力而回落。再看一下:


 


 


 


 


斜线为L2线,上证指数依然没能突破此线,今天跳空下跌。本人的观点是:短线的下杀刚开始,下杀的第一目标:L3线(见《猪年——震荡的猴市》图一);而在上图的水平画线处,应遇到较强支撑。再怎么着,也不用考虑2541点被下破的可能。


4浪呈现复杂的ABCDE整理,任何过于乐观、过于悲观的观点都不可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