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的演变

大盘:从节后5号6号的逐步放量来看,大盘一度让股民信心倍增,如果之后的一二天经调整后再度放量,沪市成交量不低于750亿,那么向样的一波行情将展开,可惜盘面并没有出现预期,有色金属的反弹受到国际外围不利影响而迅速退潮,一直被看好的中小板也因连续的炒高而到达了短期获利了结的阶段,市场需要呼唤新的热点来延续消退的人气。成交量的变化是我们寻找市场的机会。


个股操作:今天盘面的再度低迷使得成交量迅速萎缩到了地量边缘,如果明天继续下跌缩量,那么说明大盘下跌动力不强,权重股下跌的空间不大,所以市场很快会出现地量水平,那时市场的机会又会到来.创业板的公布将是深市小盘股的顶部的末期,今天的杀跌还不能确定头部,因为头部是个区间,一二天形成不了头部,主力出完大部分筹码才能算头部,不过很多小盘股涨幅已近不小了,安全起见建议回避,短线高手等到有大幅会落后在做高抛低吸。至于是不是会形成中继形态要看创业板公布的时间。


考虑这样一个问题?当市场炒作热点退潮或热点需要出货时市场环境会是怎样的?目前市场还有多少热点可供活跃?一个热点的顺利出货一定要有其它热点的崛起,使大盘指数维持活跃,那么先前的热点才有足够的时间出货。目前的市场环境就需要再有新的热点的崛起来掩护小盘股的出货,否者小盘股还得死命的拉,懂得这个道理每天操盘就心境如明了。


接下来能够提供给大盘炒作的题材还有,整体上市、并购概念、医药、世博、60周年国庆的军工概念、农业,平时我都会选者一些个股分成不同的板块跟踪,一但某些个股提前出现行情,星星之火可能燎原,接下来我们就观察热点是否会蔓延。至于热点个股可以到QQ群中了解。


总之总体感觉大盘上下都很难,大盘箱体震荡、个股波段操作可能是09年第一季度的特征。


有需要办理股票低佣金的股民朋友可以找我联系,全国开户,股票万八权证万四,欢迎咨询,联系方式QQ454059409 详细情况可以登入网页链接


www.eastmoney.com/laohu88/blog_140018062.html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