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6号(四)消息跟踪

?? 提供消息只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消均为市场消息)


2010/9/169:11:41


一、大势研判:


周三沪深股指震荡回落,近期维持2700点至2600点箱体震荡,下半周可能考验2600点。淡化指数,关注个股走势,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二、推荐报告:


1.宏观缩影,择时为上--中游投资逻辑
2.机械行业2010年四季度投资策略:把握十二五,新兴产业仍是重点
3.成商集团(600828)深度研究:资源禀赋与商业模式的最佳结合


三、热点个股:


1.道指收10,572.73点,涨幅0.44%;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美元,跌幅0.2%,收于每盎司1268.70美元。原油期货下跌78美分,收于每桶76.02美元。


个股:合肥三洋600983:家电龙头之一,业绩增长高于同行业,电机业务新增长点。
上海本地国资整合机会,关注600825新华传媒,600624复旦复华,600635大众公用
造纸板块业绩稳定增长,关注:000488晨鸣纸业,002078太阳纸业
软件行业关注:600410华胜天成,600588用友软件,002065东华软件


四、16日塔牌转债上市。



?


9:18 电石紧俏


电石紧俏推动PVC价格上涨产业链完整公司或直接受益。受益股英力特(000635);中泰化学(002092)天原集团(002386)。



?


9:22 铁龙物流(600125)


铁龙物流(600125):目标价15.4元,止损12.2元,收益物流专项规划


?


9:25 弘业股份(600128)


弘业股份(600128)大股东弘业集团与江苏纺织集团并入江苏丝绸集团的重组已获初步进展。至8月底,集团合并的组织架构已完成,预计近期宣布相关股权变更事项。弘业股份进而成为丝绸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存在资产注入预期,已引起机构关注。同时,公司参股24%的弘瑞科技持有的857万股红宝丽日前已可上


?


9:29 雏鹰农牧(002477)


是一家有多年历史的大型养殖企业,已经建立了包括饲料生产、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种蛋生产、鸡苗孵化,技术研发、疫病防治等在内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产业链完整。


?


9:30 英力特(000635)


近期,受节能减排、落后产能淘汰的政策影响,国内电石供应持续吃紧,进而导致PVC(聚氯乙烯)价格持续上涨。业内认为,产业链完整并自备发电机组的企业将受益于此番价格上涨。未来4个月电石和PVC价格将持续走高。氯碱行业中没有电石产能的企业业绩将受原材料电石涨价的拖累,拥有电石产能而没有自备发电机组的企业生产将受“拉闸限电”影响。英力特因自备发电机组,将是此轮‘拉闸限电’的最大受益者


9:32 纺织


季节变化关注天山纺织 凤竹纺织


?


9:33 深高速(600548)


业绩符合预期"中性",收入大增源于机荷东段并表和清连高速化


?


9:36 人民币升值


人民币升值中国国航和造纸类等人民币升值概念值得关注


?


?


?? 中国股市发行史上第一家穿着“绿鞋”上市的绩优股、打着服务“三农”旗号的四大国有独资商业银行之一、久经三十天顽强考验的忠诚的大盘一线权重股、伟大的抗跌战士、长期活跃在股坛K线走势与心电图同步并在卸装之际引领股市暴跌的著名领跌股---“农业银行”,因长期抗跌不休,积郁成疾,无力反转,终于2010年9月16日上午10时08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不幸破发身亡,享年60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