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7号(五)消息跟踪

?? 提供消息只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消均为市场消息)


?


?9:16 格林美(002340)


格林美(002340)从明年起,废弃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房间空调器、微型计算机五种产品,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条例规定进行回收处理。国家将建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用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费用的补贴。公司投资3亿建电子废弃物再资源化项目,子公司获得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拆解处理机制及于相关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9:17 宝莫股份(002476)


是国内生产聚丙烯酰胺(PAM)的主要企业之一,规模位居国内第二。公司主要产品PAM主要用于三次采油,水处理,造纸等领域。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连续细胞法进行生,目前具备3.3万吨PAM产能,产品纯度和活性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产品目前主要供应中石化胜利油田,并凭借其产品的优异表现与中石化形成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被中石化列为一级战略供应商。


?


?


9:17 002357富临运业


002357富临运业:收到1笔大补贴的


?


9:18 ST轻骑(600698)


ST轻骑(600698),实际控制人兵装集团即将注入发动机资产。


?


9:18棉花期货


棉花期货大涨 关注600359新农开发 600540新赛股份


?


2010-9-17 9:19 红眼病


仁和药业、天目药业、爱尔眼科、华北制药、美罗药业、中珠控股、丰原药业、众生药业、仙琚制药、与红眼病相关概念个股。


9:20 创业板风险


今年十月后,首批创业板的解禁压力沉重,这批解禁股票市值将达到336亿,占当前整个创业板流通市值的30%。


?


9:21 华电国际(600027)


华电国际(600027)受益电价上涨


?


2010-9-17 9:24 601117 中国化学


601117 中国化学,60日线有一定支撑,后市有望提前止跌回稳,目标价7元,止损4.06元


?


9:25 中原内配(002448)


内燃机行业“十二五”规划草案已经完成,将于11月上报发改委和工信部。公司是亚洲第1、全球第3大发动机气缸套供应商,有望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内燃机部件供应商


?


9:31 银星能源(000862)


与三菱重工签署2.5MW风力发电机组技术许可使用合同协议


?


9:31 000005世纪星源


000005世纪星源低价地产股,筹码集中,大股东有注资倾向,重组预期强烈



?


2010/9/179:47 广弘控股(000529)


近期或获注医药资产


?


?9:51 康力电梯(002367)


超高速电梯研发成功


锡和钼(15 号早盘提示道,今日有关个股大涨)


国土资源部准备出锡和钼资源的保护性开采条例。


?


11:06 西江经济带


西江经济带规划即将出炉,或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西江是珠江的主干流,上接云贵、纵贯两广,被称为连接西南和华南的“黄金水道”。北海港(000582)和五洲交通(600368)


?


13:16 600115?东方航空
?


600115东方航空可能下周一要签个约,关于收购方面的,和淡马锡有关


?


13:56 002109兴化股份


002109兴化股份:注入啥导弹燃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