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必须出中阳才能化解短线危机

周二大盘必须出中阳才能化解短线危机

以上是深成指周一收盘日线图

1、我重新给了一条平台线,这上涨中继平台还是反转平台?最终还没有得到确认,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目前继续给出持币观望信号。

2、周二做多的条件是出中阳,突破平台线的反压,这是基本要求。如果继续在五日均之下波动,则继续空仓观望。

老乐说股:

这一次的回调到目前为止都表得较为温和,没有出现非常失控的大阴线,最近6个交易日总体是调整的,但总的调整空间并不算大,从调整的角度来讲,主要表现为时间性调整,而不是空间性质的。这有别于以前的每一次调整。有积极的一面:表明下跌的动力并不是十分强大。也有坏的一面:慢跌往往容易让人放松警惕,如果先是向下磨,然后突然向下一加速,立即就会捉住很多心存侥幸者。所以,我说在位置上不看多、不看空,只看信号本身。只要不给明确的做多信号,那么就持币观望,不管之后是转好还是转坏,我们不去作过多猜测,只需知道当前应当干什么就可以了。把当前的一步走好胜过千言万语的预测。交易可以回到简单的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